close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我到現在還是難以置信好人如你會遇到這些bullshit,

這段時間多少Deppheads睡不著、被人圍剿還是依然相信你愛你。

我們挺你,並不是因為我們是瘋狂粉絲,而是因為正是粉絲,才能認真看資料,並在訴訟案找到一堆可疑的地方。

我們相信你的良善,也因為你帶給數以計萬的人笑容而被觸動著。

 

我一直最討厭誣告案,就像當初MJ被指控,很遺憾直到他離開世界後,死小孩加害者才出面說自己說謊。

事情發生後一邊有點埋怨你和這女人在一起讓許多人憔悴,一邊又很心疼你。

但是又很慶幸這段艱難的日子我有幸與其他人陪你一起度過,很高興你是清白的,

謝謝你雖然遇到鳥事,遇到飯還是很溫暖的簽名、笑著。

 

只不過,再怎麼樣證明,還是會有人堅持你動粗,

我想我心底一輩子都不會原諒A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De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