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怎麼作?」

  即使被一群凶神惡煞的海盜團團圍住,James依舊不損准將風範,冷眼問著正一臉悠閒把玩桌上擬訂戰略用小人偶的Black Pearl船長。

 「你希望我怎麼作?」

  正面回答一向不是Jack的專長。他勾起唇角,一攤手,一副任君處置的模樣,James反而更惱火。

  誰知道這海盜內心打什麼主意。James內心嘀咕著,一邊懊惱著大無畏號的夜間看守竟然會糟糕到能讓這麼一大批海盜神不知鬼不覺的入侵,也許該考慮停靠港口的時間該縮短,以免這些船員荒於嬉樂。

 「看來你似乎沒話要說。」Jack故作遺憾的聳聳肩「依照慣例,敵方船長應該…Mr.Gibbs?」

   Gibbs凶狠的用食指在頸部劃了一下。

 「慢著。」James情急地大吼,毫不意外看到Jack眼裡閃爍著勝利的光芒,他挫敗的咬牙切齒道「…談、判。」

  Jack笑開了。他對著Gibbs扭著頭朝門口點了點。
  Gibbs疑惑的望著Jack。

  Jack又做了同樣的動作。Gibbs依舊茫然的回望。

 「…把這群人帶出去。」

  真沒默契。Jack沒好氣的開口。

 「他不是海盜,談判…」Gibbs話沒說完,注意到Jack撇下的嘴角,立刻陪笑著續道「…但我知道違反傳統一向是你的嗜好。」

  在Gibbs吆喝把大夥帶出去以後,大無畏號的船長室又陷入一片寂靜。Jack旁若無人的東摸西看,被綁在椅子上的James索性閉上雙眼來個眼不見為淨。

  真無趣。Jack按耐不住的開口。

 「你有什麼籌碼?」

 「我可以讓你成為大英帝國的自由海盜。」

  所謂自由海盜也可以說是隸屬官方的賊——或者說走狗,整片海洋是他們的天下,只不過要繳稅(或者該說公然賄賂)。

  可惜,Capt. Sparrow是個貪心的人。

 「既然成為海盜,我們又何必畏懼海軍的緝捕?」Jack一副無所謂的聳聳肩,身子微向前傾「…拒絕。」

 「……」

  James沉默。
  Capt. Sparrow一向是個寬宏大量的人,他繞到男人的椅子後方,彎下腰低聲說著。

 「…你似乎忘了你還擁有很棒的籌碼。」

 「我不認為我還有什麼比自由更值錢。」

  James冷冷的回答。既然最大的王牌都被拒絕了,那麼在說下去也試圖增侮辱,至少他希望能死的有骨氣。

 「那麼…」Jack走回James的正前方,一腳跨坐在他的腿上,湊著男人的嘴說話「…說服我接受你的條件。」

  蘭姆。James嫌惡的想。

 「我該怎麼做?」

 「我以為你知道海盜在航行中最缺乏的是什麼。」

  Jack故作驚訝的笑。
  蘭姆?James疑惑的皺著眉。在他心裡海盜已經和蘭姆畫上等號了。


 「S、E、X。」

  三個字母清清楚楚敲擊在James的耳膜上,他只覺一陣轟然巨響,熱氣不斷往臉上冒。

 「……說服我。」

  Jack用吐出來的氣息勾勒著James的輪廓,誘惑似的舔著嘴唇。
  原來蘭姆真的會讓人醉。James瞇著眼這樣想著。

  然後,准將沉淪。

××






××

 「我從不知道你有這種嗜好。」

  雙手被綁在床上,激情過後的薄汗還閃著亮光,James毫無情趣、諷刺的開口。
  Jack伸伸懶腰,不客氣的將准將的胸膛當作枕頭靠上。

 「試試看在海上待一整個月。」

  男人的胸膛果然很硬。Jack調整姿勢。

 「…這算交易成功?」

  James還沒忘記事件的起因。
  聽起來有點失望的口氣呢。Jack咧嘴一笑。

 「你捨不得?」

 「…怎麼可能。」

  James撇下嘴角。

 「還是你對我不滿意?」

  這跟我的問題無關吧?James翻白眼。

 「別說你做的不愉快。」

  Jack笑的很燦爛、燦爛的讓男人有點想揍他。

 「你、你強迫我。」

  James不經大腦的衝口而出。
  Jack瞪大眼。

 「我讓你上欸!」

  然後,陷入尷尬的沉默。
  然後,James微紅著臉撇過頭。也許『強暴』這個字眼的確不適合用在他身上。
  然後,Jack有動作了。

 「喂、你……」

  Jack突然往下爬,掀開覆在James下身的被子,露出一抹帶著誘惑的奸笑瞪了James一眼,頭便湊上。

  技巧性的吸吮勾起了James昨晚的回憶。

 「唔……」
 
  就在准將要到臨界值時,Jack突然鬆口。
  他跳下床,James感到一陣不祥的預感。

 「交易愉快,Commodore。」

  死要面子嘛。Jack笑一笑,用力踹開門離開。
  James尷尬的低頭看著自己有反應的部位,好半晌才恨恨的咒罵一句。

 「……Pi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De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